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神秘白髮翁屍沉海底

2017-07-14
■警員在出事泳灘附近救醫療站外調查。■警員在出事泳灘附近救醫療站外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將軍澳清水灣泳灘發生泳客溺斃意外,一名身穿泳褲的白髮老翁,突被其他玩浮潛的泳客發現沉在水底,救生員將他拖上浮台急救,惜最終證實不治,由於暫未能找到死者的身份證明文件,警方正設法了解其身份。

男死者年約65歲至75歲,瘦身材,約1.65米高,束白髮,當時身穿雜色泳褲。 

現場為清水灣第二灣泳灘,昨午2時30分左右,一名在浮台附近玩浮潛的泳客,發現一名滿頭白髮的男泳客沉在水底,懷疑遇溺,立即通知救生員前來施救。救生員將遇溺男子拖上浮台急救及報警。 

未幾,奉召到場的消防員再將將昏迷泳客送上岸,在場救護員證實男泳客已經死亡,警員遂用帆布遮蓋死者遺體繼續調查。

警方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惟暫時未能找到事主的身份證明文件,無法證實其身份及聯絡其家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