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港鐵德福廣場二期重開

2017-07-27
■德福廣場二期開幕,面積增至93萬方呎。■德福廣場二期開幕,面積增至93萬方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港鐵公司旗下德福廣場二期昨日以全新形象開幕。港鐵公司行政總裁梁國權昨表示,裝修重整之後,德福廣場面積增加近4萬呎,除設有更多食肆和大型傢俬店外,亦引入一系列運動服裝、健康食品同大型健身中心,滿足都市人追求健康生活的需要。

德福廣場於去年展開改善及擴展商戶組合的工程,面積增至現時93萬方呎,集合266家零售商戶。德福廣場二期有超過50%可租用面積,由全新商戶進駐,引入食肆多達46間,更在7樓增設大型健身中心。

此外,德福廣場7月引入AR體驗及VR驚險遊戲,同時升級服務。除了提升商場手機應用程式的功能,還會於8月推出「商場快樂大使選舉」,由顧客投票選出10位「快樂大使」,鼓勵前線人員真誠待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