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投資理財 > 正文

滬深股市昨日盤面述評

2017-08-11

【大盤】:滬深股市昨日受東北亞地緣局勢緊張持續下跌,早盤低開後曾出現小幅上升,其後滬指快速跳水,一度跌逾1%,三大股指全線飄綠;午後指數小幅回升,但個股依舊跌多漲少。截至收盤,滬指報3,261.75,跌13.82點或0.42%,成交2,518.54億元(人民幣,下同);深證成指收報10,480.64,跌63.95點或0.61%;滬深300指數收報3,715.92,跌15.12點或0.41%,成交1,480.05億元。創業板指數收報1,753.67,跌0.53%。

【後市預測】:租售同權、白酒、機場航運居板塊漲幅榜前列,鋼鐵、分散染料、煤炭居板塊跌幅榜前列。在滬指急跌拖累下,出現了整體的調整,盤中曾出現一波快速跳水,滬指創8月2日3,305點回調以來的新低。從滬指日K線技術面來看,30日均線的上升趨勢線下軌還沒有完全跌破,表明還不能完全說滬指徹底進入弱勢區間。創業板方面,雖然有一些個股出現比較強勁的走勢,對於創業板賺錢效應還是有一定的正面作用,但仍然沒有形成大面積擴大的態勢,所以創業板還需要熬。操作上,中報行情還未完,建議繼續關注中報業績預增超預期個股。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