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CULTURE @MAZE街頭文化節2017

2017-08-12

青年廣場將聯同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力打造「CULTURE @MAZE 街頭文化節 2017」,亞洲區不同地方各具特色的街頭文化藝術將旋風雲集香港,以街頭文化籠罩青年廣場。屆時,來自香港、澳門、台灣和新加坡的青年將會以街舞、塗鴉、DJ等街頭文化互相交流切磋,分享不同地方獨有的街頭文化藝術,以此推動跨國界的青年藝術交流。除了本地導師外,來自澳門、台灣及新加坡的專業導師將會專誠來港,為青年提供一系列的街舞工作坊及音樂工作坊,包括:HIP HOP、VOGUE 、POPING、 BEATBOX、 RAP、 DJ等。此外,為了展現街舞的文化元素--尊重、團結、愛及和平,是次文化節同時舉辦以「ONE LOVE」為主題的街頭文化展覽,突顯香港、澳門、台灣和新加坡四個地區各自獨特的街舞發展和文化特色,「ONE LOVE」更代表茈|個地區的街舞青年一同參與,透過街頭文化互相交流和建立友愛的關係。

「ONE LOVE」街頭文化展

日期:即日起至8月17日

時間:9am至10pm

免費入場

工作坊及其他活動詳情:

http://www.youthsquare.hk/chi/hot-news/251/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