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何俊仁林卓廷死撐 堅拒道歉

2017-08-16

民主黨創黨成員林子健疑似講大話捏造「被擄虐打」,多名「跟車太貼」的反對派在事件爆煲後紛紛「笠水」。有份陪林子健開記者會的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何俊仁和黨友林卓廷,昨日卻選擇讓黨主席胡志偉獨自面對傳媒交代事件。不過,何俊仁和林卓廷其實昨日早上亦接受了電台訪問,兩人都不肯道歉,並繼續為事件死撐。

何俊仁妄圖博同情

有電視台昨日聯繫到何俊仁,他依然死撐自己是「有合理理由」相信林子健、沒有特別理由要完全改變對林的看法云云。

另外,他昨在電台接受訪問時更嘗試為林子健博同情,聲稱對林子健短時間由一名受傷的投訴人變成疑犯感到驚訝。

另外,林卓廷昨日亦在電台訪問中宣稱,自己「無法判斷」片中人是否林子健,又謂要等事情水落石出,公眾就會知道他們會如何回應,但二人都無為自己勸林子健開記者會大談「被擄虐打」一事道歉。

■香港文匯報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