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

2017-08-16

楊小姐:家人曾遇綁架案,俾人放出螻臚@時間梗係去報警,點會返屋企沖涼洗衫?被綁匪打一拳都怕得要死,更何況是釘這麼多口的釘?林子健顯然是在說謊。

鍾太:事件未發生之前都很支持民主黨,但是林子健事件很令人疑惑,件事好似自編自導自演咁。近期本港社會氣氛平息下來,林子健可能是想藉此事挑起社會矛盾,做法很不智。

葉先生:事件一開始便有太多疑點,如他離開的時間口供前後不一致,有矛盾的地方,而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他沒被擄走,他或有目的去做此事,期望警方盡快查明。

陳小姐:沒有仔細留意案件,但知道警方掌握閉路電視畫面並正進行調查,相信警方的調查是公平公正的,很快會查個水落石出,亦不太擔心在港的人身安全。

吳小姐:看到閉路電視的畫面後,覺得案件很可疑。林子健早前在記者會的說法,用意為何?我都好想快點知道。事件是否涉及報假案?警方應盡快徹查事件。

林小姐:林子健玩洁A講炡ㄕ菗菪椄煄A為何要沖涼銷毀證據?又為何不立即報警?林子健為了散播謠言,令香港產生不安感,期望警方快快解決事件,讓港人安心。

吳先生:事件令整個香港很不安。香港是低犯罪率的地方,不相信會在光天化日之下擄走人,期望警方盡快將真相查個水落石出,讓香港和平穩定。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尹妮、實習記者 陳鳳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