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擴產品線增收入 冀首選港上市

2017-08-21
時裝設計師   Dan Liu時裝設計師 Dan Liu

Dan擁有兩個品牌-「Dan Liu」和以他日本名字命名的「TATSUAKI」,前者走成熟和高檔路線,後者則比較年輕及時髦。

冀推時裝app吸年輕人

Dan希望在9月的紐約時裝騷可以推出手袋,並逐步增加手袋、銀包和首飾,提高營業額。

他認為時裝品牌的成功需有科技作後盾,如果能找到投資者合作,他期望兩年後推出產品時裝應用程式(app),把時裝藝術與科技融為一體,吸引年輕人購買及穿戴他的產品,亦能杜絕冒牌貨。TATSUAKI會新增平價時裝系列以及男裝,亦會推出太陽眼鏡、鞋履及手錶,最後就是開發化妝品。

對於未來5年的展望,Dan打算推動公司在香港或內地上市,接受投資者入股。他未有透露詳情,僅表示目前首選是希望於香港IPO,計劃3年內在創業板上市,2年後轉去主板。他希望公司將來在全球有22至30間專門店,而銷售點是專門店的3倍,生意額可達1至2億美元(約7.8億至15.6億港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