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與劉佩玥發展無機 翟威廉稱全因太熟

2017-08-25
■翟威廉■翟威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莊思敏、莊思明、翟威廉、張振朗、邵珮詩和袁文傑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最緊要好好玩消暑版》,眾人分組大玩遊戲和做趣劇,張振朗和周志康施展刨西瓜絕技,而戴耀明與衛志豪演趣劇時更突然咀嘴,令人驚愕不已。

因常做網上直播與劉佩玥傳緋聞的翟威廉,二人合作拍新劇演情侶分外投入,威廉就否認拍拖,並說:「相片只是劇照,因為劇中我們要演青梅竹馬的一對,但我們已經太熟,她已經入了我的朋友區,日見夜見應該都沒有機會發展。」威廉更笑稱因為緋聞影響了他追女仔的計劃,笑道:「被人寫一寫搞到我戰鬥力大減,我都想找個女朋友,但近來太忙,見到最多的都是周志康。」

難得與劉嘉玲一起拍賀歲片的莊思敏,終於一嘗與對方演對手戲,她說:「嘉玲姐好靚,在片場會忍不住不停望她。」問到兩姊妹會否在節目中穿泳衣大晒身材?莊思明笑稱穿泳衣一集早已播出街,透露在節目中觀眾可見到她瘋瘋癲癲的一面,笑言這才是真正的她。至於男友楊明喜歡她斯文還是瘋癲,莊思明笑道:「他什麼都見過,他說沒有所謂,最重要是做回自己,如果對住一個人長期都不是做自己會好辛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