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獲洪金寶封作「武打新星」古仔目標將腳放上頭

2017-08-25
■洪金寶(右三)指古仔(左二)拍動作場面要親身上陣。■洪金寶(右三)指古仔(左二)拍動作場面要親身上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古天樂、林家棟、盧惠光、蔡潔、陳漢娜、洪金寶、葉偉信、黃柏高(Paco)、鄭保瑞前晚到九龍灣出席電影《殺破狼.貪狼》首映禮,當晚前往捧場的有薛凱琪(Fiona)、許志安、梁漢文、陳百祥及黃杏秀、劉浩龍及沈震軒等,場面熱鬧。

動作導演洪金寶在台上大讚古仔對自己要求好高,動作場面要親身上陣,笑稱他是「2018武打新星」,對此,古仔笑說:「都好呀,褽繯X部戲都要打。」問到古仔可有打上癮?他認為打並非一朝一夕的事,要不斷去學、拍很多去累積經驗,而打戲有一定危險性,但不會因此而驚了,只要小心便可。他又稱自己不是經常拍打片,事前都要拉筋,並笑說:「成個人已經柔軟鬫n多,我目標係將隻腳放上頭,(能否做到一字馬?)梗係未,做到就擺到上頭啦。」

至於家棟則笑言接拍《殺》片的唯一條件就是不用他打,如果要他打就要早少少通知,給他時間準備,他說:「你知洪金寶大哥囓替葉齯洁A如果要我染髮又打又講泰文都好高難度。」首次拍戲就飾演古仔女兒的陳漢娜,表示對自己的演出都滿意,而她都相信兩位前輩同導演的安排,可以讓她放心去演。至於古仔對於陳漢娜的表現,他笑說:「好呀,冇得頂。」家棟就笑指陳漢娜的演出穩定:「有一場戲講暈驉A直情唔郁鰜蛂A真係好穩定,自己睇鰴ㄦP覺佢係一位好清新的演員。」有指陳漢娜已簽約電影公司做演員?她承認已簽約太陽娛樂。

Fiona甘為演出剃光頭

前往捧場的Fiona透露籌備了4年的國語大碟即將推出,整張碟都是由方大同監製,當中也有自己寫的作品,之後會多在內地和台灣宣傳,10月又會接拍電視劇,飾演一名女警。已第三次飾演女警的Fiona笑說:「N年前拍過《新紮師妹3》及《學警雄心》,今次升鷘鴃A(可要剪短髮?) 唔使,如果角色要求,自己冇所謂,或者剃光都願意因為頭髮會長返出薄C」她又透露新劇會在香港、泰國及東歐取景,當中有打戲,稍後要學打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