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工商專業協進會會董就職

2017-09-11
■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第五屆會董會就職典禮,賓主主持剪綵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第五屆會董會就職典禮,賓主主持剪綵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楊茂白韞六陳積志張麗等主禮 朱蓮芬連任主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慶祝國慶68周年、第五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暨香港回歸20周年經典文藝大匯演慶功晚宴,日前假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中聯辦社工部部長楊茂,廉政專員白韞六,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聯辦協調部副巡視員張麗等蒞臨主禮。朱蓮芬連任主席。典禮筵開40席,600名工商界翹楚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朱蓮芬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12年來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如當日下午剛剛舉辦的「探討粵港澳灣區計劃共求商機」論壇,三地專家聚首一堂,就推動和開拓粵港澳三地優勢,各展所長,各取所需,合作共贏,共求商機,展開探討。

她說,今年6月該會於香港會展中心成功舉辦「香港回歸20周年經典文藝大匯演」,透過多姿多彩的節目表演與香港市民同慶回歸20周年。此外,在推動香港經濟、文化等方面均作出了一定貢獻。

盼港能藉「帶路」再創輝煌

展望未來,她希望社會各界能夠繼續支持他們,大家攜手努力,共同守護「一國兩制」,並為香港在國家「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再創新的輝煌。

陳積志讚該會為社會貢獻良多

陳積志讚揚該會12年來,在朱蓮芬的帶領下,匯聚愛國愛港的工商界精英,推動香港經濟、民生等各方面的發展,為社會的穩定和諧發揮了重要的作用,貢獻良多,成績有目共睹。

他形容,該會6月的文藝匯演,內容包羅萬有,精彩絕倫,能夠與市民同樂。而當日下午舉辦的「探討粵港澳灣區計劃共求商機」論壇,亦成功配合國家政策,共同參與國家的發展藍圖,為香港工商業界提供了精闢的意見。他希望該會未來繼續努力,為香港社會出心出力,作更大的貢獻。

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第五屆會董會成員尚包括會長楊海成、馬介欽、譚錦球、朱鼎健、王惠貞、曹貴子、馬鴻銘、詹美清,首席副主席何志佳,副主席何日明、丁健華、徐美雲、胡葆琳、彭穎生,秘書長羅君美、梁兆寬、李啟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