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香港同胞國慶籌委會共賞《戰狼II》

2017-09-12
■籌委會部分成員於電影欣賞會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籌委會部分成員於電影欣賞會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委會一如既往舉辦多項大型慶祝活動,除10月1日及2日的國慶文藝晚會和青年音樂會等大型活動外,籌委會今年新增電影欣賞會,日前率先邀請300名籌委會成員欣賞電影《戰狼II》,並將陸續於全港十八區,合共邀請2,000名香港中學生欣賞這齣電影。

籌委會希望透過多元化的活動,推動更多年輕人參與國慶活動。

籌委會秘書長蔡冠深表示,舉辦電影欣賞會是因為發現《戰狼II》頗受歡迎,票房極高,相信有不少市民將前往觀看,故此特意安排是次活動,招待更多市民進場欣賞,同賀國慶。

他透露,籌委會每年均舉辦很多活動,獲來自社會各界的善長仁翁大力支持,希望透過是次電影欣賞會,感謝他們的慷慨捐輸。

10月1日及2日的國慶文藝晚會和青年音樂會是籌委會每年的重點節目,為不同階層、年齡的人提供適合和喜歡的表演,特別是以年輕人為對象的青年音樂會,屆時將邀請香港、內地和韓國的歌手參與演出,並安排媒體轉播,讓未能購票的市民亦能欣賞有關表演,致力讓全港市民,以至海外華人,都能同享國慶68周年的喜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