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拜仁7年來最差開局

2017-09-24

在昨日舉行的德甲比賽中,拜仁慕尼黑主場2:2與禾夫斯堡戰和,在德甲前6輪比賽過後,拜仁的戰績為4勝1和1負積13分,而這樣的成績也是拜仁7年以來的最差開局。 前6輪比賽過後積13分,這是拜仁近7年以來的最差開局,上次拜仁取得相同的成績還是在2010-11賽季,當時在主帥雲高爾的執教下,拜仁也是在前6輪比賽過後僅僅獲得13個積分。

由於首席門將紐亞長唞,拜仁起用副選的烏里治把關。大勇的射手利雲度夫斯基於33分鐘博得12碼,這名波蘭國腳主射得手,助拜仁領先1:0。其後,翼鋒洛賓的射門省中隊友後衛拿菲爾後入網,拜仁半場領先2:0。不過,烏里治在56分鐘犯錯,讓禾夫斯堡中場麥斯美艾洛特的罰球入網,埋下失分的伏線。戰至83分鐘,中場迪達維接應後衛華希亞治的傳中,頭槌破關,助禾夫斯堡追成2:2平手。

賽後,拜仁主帥安察洛堤表示:「我們沒有像賽前計劃的那樣踢球,我們很慢,沒有強度,也不夠緊湊。我們沒有像往常一樣控制比賽,這是踢成和局的原因。烏里治犯了一個錯誤,但我們終究是因為作為一個團隊踢得不好而得到和局。對陣巴黎聖日耳門的歐聯,我們需要踢出不同的表現來。」本周中,拜仁就將在歐聯中客場挑戰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