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勇士主帥卡爾:新賽季我們變更好

2017-09-24
■勇士主帥卡爾。美聯社■勇士主帥卡爾。美聯社

上屆NBA總冠軍勇士昨日召開了媒體日,主帥卡爾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認為新賽季我們會變得更好。」去季,勇士在常規賽取得了NBA最高的67勝,季後賽16勝1負,拿到了三年內的第二個總冠軍。「我認為新賽季我們會變得更好,」卡爾說道,「我們的陣容深度更深了,正如我所說,延續性是很重要的。但挑戰是顯而易見的,連續三年總決賽,努力達成第四次。歷史上只有很少的球隊做到了這一點,這是有原因的。這是漫長而艱難的工作,所以我們必須做好這個賽季,保持節奏,不要丟失了我們的優勢,這就是我們在追求的平衡。」

史堤芬居里堅決不訪白宮

另外,吸引將近200位媒體記者的勇士季前媒體日,再次成為鎂光燈焦點的球星史堤芬居里,重申自己堅決不去白宮參訪的立場;史堤芬居里從不掩飾自己討厭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的感受,先前不只一次強調,不想跟隨勇士前往白宮接受特朗普的奪冠表揚。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