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米蘭雙雄 分途出擊

2017-09-24
■國米主帥史巴列堤。路透社■國米主帥史巴列堤。路透社

米蘭雙雄分途出擊!國際米蘭坐鎮主場對陣熱那亞,望憑借主場之利回歸勝利節奏(無綫網絡電視302台今晚9:00p.m.直播)。而AC米蘭客場對陣森多利亞,在「A米」即將連續對陣羅馬、國米之前,這一戰對「紅黑軍」鞏固前四名排名而言格外關鍵,不容有失。(無綫網絡電視302台今晚6:30p.m.直播)

國米前兩戰都是客場,雖然擊敗克羅托內,但隨後對博洛尼亞只能和局。此番回到主場,國米急需3分解渴,畢竟排名第三的國米距離第五名積分差距只有2分,若此戰有失,可能跌出前四。國米主帥史巴列堤賽前表示:「球迷說他們希望我們在熱那亞身上掃除上仗和波的烏氣?相信我,我比他們更希望看到這樣。」

前5輪「A米」拿到12分,創下14年來最佳聯賽開局,在球隊主力陣容換血過半的前提下實現如此開局,這無疑是喜人的形勢。今仗「A米」迎來鞏固前四排位的良機,如果「A米」能夠拿下3分,則有望拉開與身後球隊的積分差距,為之後連場大戰打好基礎。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