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青年總裁協會夥仁大推「師友同行」

2017-10-26
■香港青年總裁協會「師友同行計劃」,導師及學員進行小組交流。 協會供圖■香港青年總裁協會「師友同行計劃」,導師及學員進行小組交流。 協會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青年總裁協會日前於樹仁大學會堂舉行首屆「2017-18年度師友同行計劃」啟動禮,吸引超過70位導師及學員參與。參加計劃的仁大學生未來大半年將與協會的導師保持緊密聯繫,亦可到上市公司工作實習及赴海外交流等。

是次計劃由青年總裁協會與仁大工商管理學系合辦,學員必須為工商管理學系學生並透過自願參與而獲甄選,計劃包括27位導師及45位學員,平均每位導師帶領一兩位學員。來自不同行業、副總裁級以上的行政人員、資深專業人士等青年總裁協會導師,由即月起至明年6月,會透過不同活動向仁大學生分享人生經驗,計劃並會安排上市公司工作實習及海外交流團等。

青年總裁協會亦計劃來年將與更多大學合作,提供更多機會予年輕人。

當日「師友同行計劃」啟動禮,由青年總裁協會袁志平、仁大工商管理學系主任楊榮基及助理教授林昊輝主持,參與學生亦分享他們對於從計劃中實踐和獲益的期望,並與導師玩「破冰遊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