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西藏首批官方旅遊大使誕生

2017-11-02
■西熱扎巴獲得「首屆西藏旅遊大使評選」冠軍。 網上圖片■西熱扎巴獲得「首屆西藏旅遊大使評選」冠軍。 網上圖片

由西藏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西藏首屆旅遊大使評選前日在西藏拉薩落下帷幕,來自那曲市的西熱扎巴、嘎桑旺姆和來自拉薩市的格桑央宗脫穎而出,成為首批西藏官方旅遊大使。

當日,24名來自西藏7個地市的選手進行了激烈而精彩的角逐。經過藏裝形體展示、選手才藝展示、綜合素質展示、旅遊知識搶答四個環節後,男選手西熱扎巴最終奪冠,格桑央宗和嘎桑旺姆分獲亞季軍。

此外,來自拉薩市的江措頓珠、林芝市的宗巴、昌都市的四朗卓瑪、山南市的白馬金珠、日喀則市的白馬拉珍、阿里地區的米瑪、那曲市的米瑪次仁被選為七地市旅遊大使。

此次西藏旅遊大使評選是西藏自治區第一次不限性別的旅遊形象大使比賽。自9月20日啟動以來,通過網絡投票、選手所在地區旅發委推介的形式選拔。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