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東廊賽事封路 的士追尾撼工程車

2017-11-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首屆「港島10公里賽2017」賽事昨早在灣仔至北角之間路面舉行,為方便賽事進行,昨凌晨當局開始封路,其間一輛的士沿東區走廊駛至銅鑼灣途中,卻收掣不及,猛撞向一輛正進行封路的工程車車尾防撞架,意外中的士司機受傷須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肇因。

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辦的「港島10公里賽2017」於昨早7時45分舉行,賽事以灣仔金紫荊廣場作起點,途經博覽道東、會議道、鴻興道、馬師道及馬師道天橋、駱克道、波斯富街、軒尼詩道、怡和街、糖街、告士打道、維園道天橋及北角至銅鑼灣一段東區走廊,終點設於鴻興道灣仔運動場外。

車禍現場為東區走廊向銅鑼灣方向近太古城支路,凌晨2時許,當局陸續開始封閉東廊部分路面,一輛拖茖噯痊[的工程車到達支路出口準備封路,其間一輛的士沿慢線駛至,消息稱,當時工程車已亮起警告燈號,但的士仍收掣不及猛撞向工程車尾的防撞架,的士車頭及工程車拖架均嚴重損毀,工程車曹姓、46歲司機沒有受傷,文姓、52歲的士司機則胸部受傷不適,呆坐司機位上。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兩車司機均通過呼氣酒精測試,的士司機稱傷獲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車禍肇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