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破商場爆竊黨 6人落網

2017-11-13
■警方將爆竊集團成員帶署扣查。■警方將爆竊集團成員帶署扣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葵涌區一間商場1個月內多次遭賊人爆竊,警方調查後於上周四(9日)採取行動,先拘捕3名涉嫌爆竊及盜竊的男子,經追查後於前日(11日)掩至東涌逸東h,再拘捕3名涉嫌處理贓物的男子,相信已搗破一個活躍於葵涌區內的爆竊集團,葵青警區重案組正繼續調查事件,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涉案被捕6名男子(20歲至60歲)分別涉嫌爆竊、盜竊、處理贓物、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被扣查,其中5人已被落案起訴,當中一名20歲男子已在前日(1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另外4人將於今日(1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其餘一名24歲男子仍被扣查。

涉案6名男子涉嫌於10月至11月期間,多次在葵涌區一商場進行爆竊及盜竊,失物包括多部遊戲機、遊戲機配件、及二手手機,財物總值約6.6萬元。葵青警區重案組、情報組及葵涌分區特遣隊人員經調查後,於上周四(9日)凌晨先在深水鶧洬諿楔@名涉嫌爆竊及盜竊的20歲男子,同日下午再掩至葵涌區再拘捕兩名涉嫌爆竊的31歲及40歲男子。

人員經追查後,至前日(11日)再突擊搜查東涌逸東h滿逸樓一單位,在單位內檢獲案中部分失物、兩個冰壺及14萬現金 。單位內3名24歲至60歲男子被捕,分別涉嫌處理贓物、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