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東華嘉許文憑試優異生

2017-11-24
■李鋈麟和楊何蓓茵(右二)頒發畢業證書予畢業學生代表。 東華供圖■李鋈麟和楊何蓓茵(右二)頒發畢業證書予畢業學生代表。 東華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東華三院屬下18間中學上星期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聯校畢業典禮,邀得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蒞臨主禮,並頒發畢業證書及獎學金予得獎同學。

東華屬校應屆畢業生於今年文憑試表現理想,1,900多名考生中,逾四成學生考獲入讀大學「3322」的基本要求,當中36名同學考獲5科5級或以的成績,而來自辛亥年總理中學的許炯倫更考獲5科5**、1科5*及一科5級的成績;陳兆民中學學生柯景濤亦考獲4科5**及3科5*的優異成績。

東華三院主席兼名譽校監李鋈麟在致辭時指,該院一直致力發展全人教育,注重學生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的成長,除鼓勵屬校學生在體藝、科技等範疇一展所長外,近年更積極推動他們參加交流活動,使他們成為對社會有承擔,關心祖國和具備國際視野的新一代。

他提到,自2015年起推出的東華三院學生大使計劃,銳意培養學生領導力、組織力和社交技巧,至今已有100位中學學生大使,先後參訪了三藩巿、倫敦、洛杉磯和廣東開平。

該院又在民政事務局撥款支持下,院屬中學又推行「『My Way』中學生生涯發展教育計劃」,支援學校發展系統性的初中生涯規劃課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