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楊潤雄訪大埔聽取教育意見

2017-11-24
■楊潤雄(右)授憑予新界鄉議局大埔區中學畢業同學及頒發獎項。■楊潤雄(右)授憑予新界鄉議局大埔區中學畢業同學及頒發獎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柴婧)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到訪大埔區,與當區區議員及校長會面交流,並出席一所中學的畢業禮,見證同學的學習成果,他讚揚學校設立生涯規劃資源中心,以幫助同學合理規劃升學或就業方向。

在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副主席黃碧嬌,及大埔民政事務專員呂少珠陪同下,楊潤雄昨日早上首先與大埔區中學校長會、大埔區小學校長會及大埔學校聯絡委員會代表會面,聽取他們對教育的意見。隨後,又為新界鄉議局大埔區中學第三十五屆畢業暨頒獎典禮主禮,授憑予畢業同學及頒發獎項。

楊潤雄在致辭時感謝鄉議局數十年前已察覺遷入大埔區新市鎮的居民有教育服務的需要,並捐助建校費,創立新界鄉議局大埔區中學。楊潤雄特別提到,該校在2015年設立了生涯規劃資源中心,並把生涯規劃列入2015至2018年度學校發展計劃的關注事項之一,為同學提供最新的升學及就業的資訊,而個人或小組輔導更讓同學了解自己的志向、能力和需要,規劃適合自己的升學或就業路向,他對校方安排表示認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