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雙邪」寸嘴賴賬 網民促提告

2017-11-28
■梁頌恆在fb上出文。■梁頌恆在fb上出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行管會決定向「瀆誓四丑」追討薪津,令不少人再度關注早前「青症雙邪」所欠的186萬元薪津的追討情況。對於兩人仍未還款,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昨日表示,已經交給律師處理。「雙邪」之一的梁頌恆昨日隨即在facebook上囂張聲言「我還在等他老哥說好的法律行動呢」、「比(畀)d(齱^速度」,游蕙禎更留言稱「你腥(send,即傳)封信去(梁君彥)追下囉。」不少網民都狠批兩人的無賴態度,支持立法會加快採取法律行動。

梁頌恆昨日在fb上出文稱︰「嘻,立法會Pepe(意指梁君彥)講到好似收返人工津貼係合理的,我還在等他老哥說好的法律行動呢?」再加上「比(畀)d(齱^速度」、「唔好成日掛住炒新聞」、「我知你無」等字眼。游蕙禎更在該帖文留言稱︰「Pepe Leung(意指梁君彥)太忙唔得閒追進度,你腥(send,即傳)封信去追下囉。」

對於兩人欠債不還錢還口出狂言,不少網民都感到氣憤。「Kwok Wing Kenneth Lam」就說︰「條死兜風耳(意指梁頌恆)米(咪)牙擦擦,你估冇你份?走得甩咩?」「Yl Ken Lau」亦表示︰「早就告得佢啦。」「Doris Chan」則揶揄兩人不還錢將面對法律後果︰「唔還錢,坐錢債監。」「Kenneth Wong」就希望立法會可盡快採取行動︰「 依(M)D(齱^事當然要排首位啦,乜都得個講字,講完仲要冇行動!追佢還錢,唔還就告。真係咁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