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廚師疑兼職販毒 住所搜出可卡因

2017-11-28
■探員展示檢獲的毒品及利刀等武器證物。 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探員展示檢獲的毒品及利刀等武器證物。 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鄺福強)一名報稱當廚師的男子懷疑兼職販毒,警方接線報調查後鎖定目標疑人,昨午掩至其大角咀住所,趁其外出「送貨」時截查當場檢獲小量懷疑霹靂可卡因,再押返其住所,再檢獲一批同類毒品,及利刀等武器,廚師涉販毒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扣查。

涉案被捕男子姓何、26歲,報稱任職廚師,有黑社會背景。警方相信有人兼職販毒,將毒品供應西九龍區內的娛樂場所「搵快錢」,警方正追查其毒品來源。至於行動中檢獲的武器,有人辯稱是用作送貨時「傍身」,免被人「黑吃黑」劫貨。

警方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是於約1個月前接獲線報,經調查後鎖定目標疑人身份及住處。

至昨午探員掩至大角咀福利街8號港灣豪庭附近埋伏,至下午3時35分,目標疑人現身港灣豪庭停車場,探員立即上前截查,在其身上檢獲10包懷疑霹靂可卡因。

疑人其後被押返港灣豪庭的租住單位搜查,再搜出90包懷疑霹靂可卡因,檢獲的100包毒品共重約38克,市值約4.5萬元。

此外,探員在單位內又檢獲3柄長約45厘米的牛肉刀及一支警棍,及8.3萬元現金,他涉嫌販毒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帶署扣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