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遭酒駕司機撞飛 婆婆重傷孫輕傷

2017-11-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跑馬地大坑道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兩婆孫疑在橫過馬路時,突遭一輛收掣不及的校巴撞至飛彈4米外倒地,其中六旬婆婆當場重傷昏迷,8歲孫兒僅受輕傷,惟已被嚇得嚎啕大哭,肇事司機事後被揭發酒後駕駛,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

現場為大坑道26號「光明臺」對開,距離最近的勵德h對開紅綠燈過路處約100米。

受傷婆婆姓徐(63歲),經送瑪麗醫院搶救後,需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嚴重;至於同行受傷的男孫兒姓朱(8歲),當時身穿校服,瞬茪@個書包,他經送律敦治醫院救治後,已無礙出院。

被捕的校巴司機姓張(57歲),他無受傷,惟在接受呼氣酒精測試時,證實有度數,但無超出法定標準。

事發昨晨7時14分,兩婆孫在上址橫過馬路,被上斜駛至的28座校巴撞至彈開約4米外倒地,婆婆當場頭部及腳部重傷昏迷,男童亦腳部受傷,並被嚇得嚎啕大哭。

救護車到場迅將婆孫兩人送院救治,警員封鎖現場路面調查,初步不排除婆婆送孫兒上學途中棄用行人過路設施肇禍。至於肇事校巴的擋風玻璃則告碎裂,當時車上無學童,司機在接受呼氣酒精測試時,證實曾飲過酒,並因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帶署扣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