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回應張陽自縊:堅決清除一切侵蝕軍隊的病毒

2017-12-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靜 北京報道)新華社日前報道,中央軍委原委員、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張陽涉嫌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犯罪,在接受組織談話期間自縊死亡。還有網絡消息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亦在接受調查。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昨日在國防部例會上回應,並不了解房峰輝被調查情況。這位發言人在回應張陽涉嫌犯罪事實時強調,將堅決清除一切侵蝕軍隊健康軀體的病毒。

在回應張陽涉嫌犯罪事實後續如何處理時,吳謙表示,中國軍隊始終堅持依法治軍、從嚴治軍,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堅持重遏制、強高壓、強震懾,堅決清除一切侵蝕軍隊健康軀體的病毒,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