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滬迪園「玩具總動園」 明年開幕

2017-12-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周四披露第七個主題園區--「玩具總動園」創意亮點,園區將包括「彈簧狗團團轉」、「抱抱龍沖天賽車」、「胡迪牛仔嘉年華」三個全新的景點,以及一個與迪士尼朋友見面的主題區域。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擁有全球唯一一座以《玩具總動員》為主題的度假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園內的「巴斯光年星際營救」景點則擁有全球迪士尼樂園中,最先進的瞄準系統。全新的「玩具總動園」主題園區定於2018年夏季前開幕,屆時將成為繼米奇大街、奇想花園、夢幻世界、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之後,上海迪士尼樂園的第七個主題園區。

「玩具總動園」主題園區取材於迪士尼.皮克斯最經典的動畫系列之一--《玩具總動員》。根據上海迪園方透露,在這個生機勃勃、豐富多彩的玩具世界裡,遊客會感覺自己和親朋好友一起,彷彿縮小到了《玩具總動員》影片裡精彩紛呈的玩具的大小,在主人公安迪家的後院,度過充滿歡聲笑語的時光。胡迪、巴斯光年和他們的玩具朋友們都被賦予了生命,在這個完全沉浸式的園區裡盡情玩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