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謝安琪不刻意再減肥

2017-12-07
■謝安琪多謝大家對她老公的關心。■謝安琪多謝大家對她老公的關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Kay)於今年3月誕下女兒張靖(Karina),停工近大半年,昨日產後正式復工公開露面為商場主持聖誕亮燈儀式,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到來支持,Kay以一襲黑色碎花裙現身,為了提早復工更以個多月時間極速瘦身去掉近20磅肉,身形明顯比產後瘦了,但就未完全到最弗狀態。

剪了短髮的Kay在台上分享聖誕節目,她表示今年屋企多了一名新成員,在哪個地方過都一樣開心,而且正是母親生日,通常會一家人吃飯慶祝,簡簡單單都好開心。受訪時,問她是否正式復工,她表示:「太耐沒見大家,今日第一次出席活動可以見到很多粉絲,心情很感動開心,其實原定計劃是明年2018年的年中或年底先復出,想先出歌,可是復出消息傳出後,便開始收到不少工作的邀請,多了很多機會,加上今次活動很適合,所以復工是較想像中早。大家早一個月前影到我都是胖嘟嘟,本來準備明年先開始收身,但因突然有工作安排,所以用了個半月時間進行嚴峻運動,控制飲食,趕緊恢復狀態,最後都減了十多廿磅,我不會刻意再減肥,最重要是體能方面,慶幸在這段時間愛上做運動,算是意外收穫,老公張繼聰都好開心,以前得他一個做運動,無敵是最寂寞,現在同我一齊健身,更有樂趣。」

避談8位數簽約麥浚龍

對於張繼聰被無芋u封殺」,Kay表示:「消息傳出前已經聽到,傳出後收到不少朋友慰問,包括平日不常見面的前輩和朋友,很搞笑,好多人都擔心我們的生計紛紛介紹工作機會給他,大家這麼錫他,很替他開心,不過他的工作已一早安排好。(你和老公都投入工作,會否疏忽家庭?)今次同麥浚龍合作,對方非常體貼,知我家庭行先,所以在傾談過程中給予我不少信心,對我工作亦有很多想法,簡直好到我同老公都覺得不簽他會好衰,老公都抗拒不到他的溫柔,亦好支持我決定,(是否外傳以8位數字簽約?)數字好複雜,麥浚龍和我囡囡上契,他說第一次做契爺,反過來說收上契費,我叫他等囡囡長大後再跟她直接說好了。」

Kay提到女兒至今仍只懂叫「爸爸」,她已用盡方法教女兒叫「媽媽」都不成功,笑言:「爸爸是前世情人的魅力真的沒法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