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棠云融入樂仔朋友圈

2017-12-06
■王棠云早已融入樂仔的朋友圈中。  網上圖片■王棠云早已融入樂仔的朋友圈中。 網上圖片

王棠云原名王予柔,是全球最大皮帶工廠亞美集團的總裁王東生獨生女,家底豐厚。去年余文樂與王棠云接二連三的「巧合」約會被爆出,樂仔今次一反常態,沒有直接否認戀情,令緋聞更疑幻似真,關係非比尋常。去年12月,樂仔在社交網上載親密背影照承認戀情。自認愛後,二人不用再避嫌,不時「放閃」,王棠云更陪樂仔一起觀看籃球賽,成功融入樂仔的朋友圈中。今年9月,余文樂到倫敦參加時裝展,之後留在當地偕家人繼續旅遊,女友亦同行,樂仔晒出家族合照,並留言:「Family time」,看來樂仔已把女友視作家人看待,而余家亦早已當王棠云作新抱。及至近日,樂仔更放風指他與女友「結婚有共識」,原來是已有結婚計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