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好友頻慰病 邵音音覺疲勞

2017-12-06
■邵音音展示左邊鎖骨的疤痕。■邵音音展示左邊鎖骨的疤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邵音音(音音姐)昨日到觀塘為奇妙電視節目《使乜驚 大兩Gen》錄影,早前被爆患皮膚癌,音音姐謂近日很多朋友都致電說介紹醫生、床位給她, 她反而不知哪個是好,而且她又不是白癡,明白大家都出於熱心,但她現在反而要安慰返朋友,對她來說是疲勞。

雖然有病,但音音姐卻很感恩,以前最怕有不舒服子女就不讓她拍戲,什麼都不做得。她說:「可能係十年後死,或者三日後,但現在他們知我鍾意飲酒唌A就會買酒畀我,放假又會陪我。」

她又憶述當年去美國生仔,醫生驗到她的皮膚指數有問題,說有機會難產,所以要她簽紙證明如果她和BB有事跟他們無關,但她好開心決定生個仔出來。她又展示位於左邊鎖骨的疤痕,又謂原本個頭還會側埋一邊。為了護皮膚,她現時除了不可以曬太陽,也不能搽有化學成分的物品,只可用清水和番繻~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