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賀前緋聞男友小登科 朱韻韻稱無酸溜溜

2017-12-06
■周柏豪(左一)、張智霖(中)及朱韻韻(右一)向樂仔送上祝福。■周柏豪(左一)、張智霖(中)及朱韻韻(右一)向樂仔送上祝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智霖、周柏豪、連詩雅、鍾浠文、余文樂前緋聞女友朱韻韻昨晚到香港遊艇會出席舉行遊艇和跑車發佈會,智霖更首度在豪華遊艇和跑車前獻唱,素來是愛車之人的智霖望茞換e跑車時更是目不轉睛,更考慮買遊艇作為一家人的娛樂消遣。

說到余文樂和王棠云結婚,智霖表示:「事前不知道,也是剛看到報道,恭喜他們有另一個新天地和階段,(請新郎哥食飯?)有機會都會,但我工作已排到明年2月,今日都好難度期出席活動,(知不知他們是否雙喜臨門?)不知,我們很少聯絡,也不認識他太太,(會傳短訊祝賀他?)有時間都會,我想他收到爆晒機。」

周柏豪聯同連詩雅和露背上陣的鍾浠文一起現身,因天氣寒冷,柏豪便除下外套給鍾浠文保暖,獲女方大讚有風度。說到樂仔報喜,曾跟樂仔傳不和的柏豪表示於昨日得知對方喜訊後,已傳短訊送上恭喜,亦很替對方開心,問到會否相約樂仔吃飯?他表示不知對方是否在港,自己很快出發到外地工作,所以已短訊祝賀,男孩子成家立室,能夠找到自己所愛的人可以長相廝守,對男仔而言是最大件事,自己也是結婚僅一年,完全明白他開心的心情。當問到會否覺得樂仔肯安定下來?柏豪煞有介事說:「不回應這問題。」他也不認識對方的太太,只知是台灣人。

樂仔的前緋聞女友朱韻韻是透過社交網得知對方結婚,她坦言因趕茈X來工作,還未送上祝福,稍後會傳短訊祝賀對方幸福快樂。她表示和樂仔有時會聯絡,大家是朋友,但就甚少相約出街,問她有否酸溜溜感覺 ? 她表示:「沒有,朋友結婚會替他開心,(你是他舊愛!)不要這樣說,自己不認識對方的太太,但經常見到他們上載相片都很甜蜜。( 會否催他早日生小朋友?)他一直很喜歡小朋友,也希望他們生多幾個,自己都想他找到適合對象,現時都有追求者,但想這幾年工作為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