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自言「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余文樂宣佈娶王棠云

2017-12-06
■拍拖一年,余文樂與王棠云開花結果。■拍拖一年,余文樂與王棠云開花結果。

香港文匯報訊 恭喜!恭喜!現年36歲的余文樂昨日宣佈已經迎娶台灣女星兼「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據知,二人是在澳洲墨爾本舉行婚禮,只低調邀至親好友出席,圈中人只有彭于晏現身見證,保密功夫一流。

余文樂與王棠云拍拖一年,昨日樂仔宣佈成為人夫,他昨午突然在instagram上載婚禮相報喜,並留言:「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

樂仔之後回應傳媒表示:「好多謝大家的祝福,很感恩和開心;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有指Sarah曾向好友透露早前已飛赴歐洲影婚紗相,本來經理人公司打算派人同行,但Sarah顧慮樂仔要低調,因此最後決定獨自前往,向公司請假十幾天。Sarah經理人昨日聞悉結婚消息也坦言嚇一跳,因女方之前並沒向他們說過。對於有傳Sarah懷孕?Sarah的好友就稱沒聽說過她有身孕。

千嬅催樂仔快生B

吳雨霏(Kary)與樂仔曾拍拖9個月,但可惜最後分手收場,昨日Kary也大方向舊愛送上祝福,「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至於樂仔老闆林建岳也祝賀道:「恭喜他!」

楊千嬅與樂仔多次合作拍攝《志明與春嬌》系列電影,「春嬌」千嬅透過傳媒恭喜好拍檔:「好開心,志明(余文樂)終於要結婚喇!呢個係春嬌一個衷心黚炮P,作為佢朋友我真係好開心,因為家庭係人生鴾@個新開始,同埋會俾自己鴷肮’n大動力,同埋係新階段,希望志明幸福啦!佢太太身體健康,咁佢]快囓i以有小朋友啦,因為其實佢都好鍾意小朋友鵅A希望佢]永遠幸福快樂!好似王子公主咁樣,返薑@定會同佢慶祝。」

2012年與樂仔合拍《情謎》的舒淇戥好友開心:「恭喜,恭喜,幸福一輩子喔」此外,陳坤、倪妮、Angelababy等圈中藝人也透過微博送上祝福。可是,Baby的留言卻一度消失了,事後她搞笑再度留言說:「為什麼我的評論不見了,難道以為我是高仿?還是想說恭喜!」

樂仔結婚消息一出,迅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位,「男神」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大批「失戀」粉絲一片哀嚎。樂仔前年跟周冬雨拍攝內地真人騷《我們相愛吧》而傳緋聞,因此有網民不禁問道「周冬雨怎麼辦?」,周冬雨微博更因而淪陷,另有網民就拿樂仔與彭于晏的十多年的兄弟情大開玩笑,笑指彭已經哭暈在廁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