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樂仔感情生活好精彩

2017-12-06

盧巧音:樂仔初出道跟比他大7年的盧巧音合作廣播劇而擦出愛火,但最終也未能開花結果。

黃依汶:2005年,樂仔認戀黃依汶,但有傳當年他背黃依汶與女伴遊日本,致女方提出分手,5年情結束。

吳雨霏:2013年,吳雨霏(Kary)與樂仔合拍《人非草木》生情,公開高調拍拖,兩人更被拍得攜手外遊,可是「樂雨戀」只維持短短9個月就結束,Kary稱是「因了解而分開」。

鍾欣潼:2002年,樂仔與阿嬌拍攝電影《一碌蔗》傳緋聞,翌年的「勁歌金曲頒獎禮」上,樂仔更被傳與「情敵」陳冠希狹路相逢,幾乎大打出手。

周冬雨:樂仔與年輕10歲的周冬雨合作內地真人騷節目《我們相愛吧》,不時互動,默契十足,周冬雨與樂仔更有私人暗號,經常在節目中大喊樂仔「六叔」,被網民看好視為一對。

阮小儀:這段可算是最搞笑的一段緋聞,事緣網傳樂仔與小儀公開認愛,結果連樂仔的媽媽得知後亦致電樂仔追問,後來樂仔澄清,並笑言:「小儀如果我過幾年都找不到對象的話,我們就真的在一起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