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改規則 阻拉布 得民心

2017-12-08

有不少市民特意到立法會示威區,表達對修改議事規則的支持。

拉布阻礙民生工程

彭先生:立法會現有議事規則適用於君子,而不適用於小人,面對反對派多年來濫用拉布及點人數,過去不少工程及民生項目受阻撓,建制派有必要修改規則,杜絕漏洞,令香港重回正軌。

讓立法會回復理性

文女士:自己第一次參與集會,為的便是走出來支持修改議事規則。反對派議員不停發言、無限點人數、提出大量修正案製造流會等鬧劇,令普羅市民都感到相當氣憤,是白拿香港市民的錢作無聊事,希望藉茪策葉蚹鵅A讓立法會回復理性。

議員應為港謀發展

何先生:立法會是很重要的機構,議員應為香港謀發展,及為改善港人生計,但多年以來被反對派議員用拉布及點人數拖累,無法發揮真正的功能,讓人十分痛心。反對派議員凡政府的提案都反對,有破壞無建設,今次修例是為廣大市民利益虓Q,自己十分贊成。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