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游生」上身口若懸河 袁文傑未想與女友合作

2017-12-29
■袁文傑(左一)和馮盈盈(右三)等人宣傳《食得好健康》。■袁文傑(左一)和馮盈盈(右三)等人宣傳《食得好健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袁文傑、馮盈盈、麥美恩、陳煒等昨日宣傳無邢s節目《食得好健康》,陳煒和蔣怡客串嘉賓廚師即場示範菜式,其間眾人大講「有味笑話」。袁文傑笑問麥美恩是否「對奶敏感」?又問馮盈盈包燒賣時用什麼東西包,令人笑破肚皮。

繼續「游生」上身的文傑表示節目中會有角色扮演,又稱當得知其他主持及嘉賓名單後感到愕然:「因為美女如雲,主持馮盈盈是『MK女神』,她收了第12個兵。」「游生」稱這節目是他加盟TVB後首個正式主持的綜藝節目,希望有好成績。當提議他應請女友上節目時,他笑言要留待下一輯再請。盈盈笑稱節目除了教觀眾食得健康外,也有劇集的三角戀元素,表示節目名原叫《游生真識食》,但不被接納。她指最大驚喜是發現「游生」也有顆少女心,常常要求吃甜品和雪糕。

馮盈盈堅稱無走光

記者提到在《#後生仔傾擸U》中盈盈的精彩語錄被網友剪輯成短片,她自嘲最精彩的畫面應是平安夜那集,因穿短裙不斷走光。不過她強調有穿打底褲,笑言之後會在打底褲上印上「打底褲」三個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