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保良局丁酉年董事拜會張建宗

2018-01-09
■保良局丁酉年董事會主要成員日前拜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前排左五)。■保良局丁酉年董事會主要成員日前拜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前排左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保良局丁酉年董事會早前拜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多位官員,雙方同意未來繼續保持緊密合作,加強青年發展工作。

陳細潔介紹最新服務

保良局主席陳細潔在會上介紹該局最新服務及未來發展,包括積極回應施政報告提出的青年發展項目,透過民商官三方協作,在黃竹坑籌辦「保良局青年共享空間」。該計劃正好配合該局服務優勢及青年人的需要,將連同該局的「青年創業基金」及「V54年青藝術家駐留計劃」等發揮協同效益。

在支援青年人創業的同時,保良局亦專注教育服務,面對學生需求及政府對於專上教育的最新政策,該局正檢討屬下的港大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長遠發展方向,積極探討發展4年制學位課程,冀善用該局自身的服務優勢,裝備年輕人才,以回應社會未來發展的需要。

出席董事會成員尚包括副主席林潞,總理陳正欣、陳黎惠蓮、李何芷韻、何猷亨、林承毅、陳健文、卓歐靜美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