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網議政事】申赴台升學被拒? 禎子被譏想荅

2018-01-18

面對刑事檢控的「港獨」分子黃台仰、李東昇及李倩怡等紛紛潛逃,唔通正被追數、有案在身鵅u青症雙邪」Cheap禎(游蕙禎)其實都想走佬,只係走唔到?據報,Cheap禎去年曾打算申請到台灣健行科技大學讀書但被拒絕。Cheap禎就話冇鑨翵ぴ{!有網民揶揄,做鱄艭{一直都係佢]黚S色。有人就質疑佢申請讀書只係借口,最終目標就係荅鞳C

據網媒《香港01》昨日報道,游蕙禎曾申請到台灣健行科技大學讀書,但最後不獲取錄,並引述健行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兼國合處處長彭椏富的回覆,指游蕙禎委託香港的代辦機構,提出就讀健行科技大學四技學士班的入學申請,惟最後大學參酌教育部審查意見,並經招生委員會討論,決議無法錄取游蕙禎,並將此結果通知香港的代辦機構。

辯稱「同名同姓」 網民唔信

不過,Cheap禎在接受查詢時就否認有申請到台灣讀書,更稱不排除有人與她「同名同姓」,但就聲言自己「若在財政情況允許下,一直有繼續進修的打算」,目前仍在「資料搜集階段」云云。

唔少網民都估Cheap禎真係有申請過。「Wong Si Si」質疑道:「姓游已不常見,重(仲)要連名都一樣。」「Chow Wing Siu Johnson」就揶揄:「如果有另一個人叫『游蕙禎』,都要即刻改名。」

「Shairhing Cheung」就懷疑「申請讀書只是借口,最終目標就是著(荂^草去台灣」。「Joe Chu」寸道:「做左(驉^唔認一直都係佢地(])黚S色。」「CheukMing Yuen」則恥笑Cheap禎不學無術:「鉔伝ㄔ隉G妳不如從頭開始,讀番(返)小學先啦!」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