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英名流晚會淪淫P 非禮女侍應露械

2018-01-26

政商界割席 主辦方停運捐善款

英國一個全男班的名流社團爆出性騷擾醜聞,英國《金融時報》報道,聚集不少政商界名流的「主席俱樂部」,在早前舉行的籌款晚會發生多宗性騷擾事件,多名與會男士非禮女性服務員,更有人露出陽具,令人側目。報道曝光後,英國政商及社會服務界紛紛與「主席俱樂部」切割,「主席俱樂部」前日宣佈將籌得善款全數捐出後終止運作。

晚會上周四於倫敦多切斯特酒店舉行,吸引360名商人及政界人士參加,參加者全為男性,包括英國第五頻道棒球節目主持人古爾德,以及保守黨及工黨成員等。

女侍應需穿短裙黑內衣

大會安排約130名女性服務員接待與會人士,她們需穿蚨簳音u裙、黑色內衣及黑色高Z鞋,部分人是學生,報酬連同交通津貼為175英鎊(約1,953港元)。報道稱,服務員中介人要求侍應簽訂保密協議,接待當晚更不得使用電話。

兩名《金融時報》女記者混入接待員中,其中一名記者馬里奇披露當晚細節,透露不少賓客伸手撫摸服務員的大腿、腹部及臀部,更有人直接詢問侍應是否妓女,要求共度春宵,甚至露出陽具。馬里奇形容與會男士行為令人震驚及傷感。

「主席俱樂部」已經有33年歷史,多年來透過籌款晚會籌得最少2,000萬英鎊(約2.23億港元),其中單是今年的善款便超過200萬英鎊(約2,231萬港元)。皇家音樂學院、倫敦埃維莉娜兒童醫院等多個受助機構表示,將歸還「主席俱樂部」此前捐款。

拍賣項目包括與外相午餐

晚宴主要透過慈善拍賣方式籌款,「拍賣品」包括與外相約翰遜共晉午餐,以及跟英倫銀行行長卡尼享用下午茶的機會。首相府及英倫銀行均表示,對拍賣內容全不知情。

正在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的首相文翠珊表示,對報道感到震驚及不快,批評物化女性的行為落後,認為社會風氣必須改變,讓女性獲平等對待。■英國《金融時報》/英國天空電視台/美聯社/法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