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地獎學金助員工子女追尋夢想

2018-02-15
■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前排中)嘉許獲獎學金的員工子女,並寄語他們努力學習,豐富人生經驗,學有所成後貢獻社會。■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前排中)嘉許獲獎學金的員工子女,並寄語他們努力學習,豐富人生經驗,學有所成後貢獻社會。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一向重視人才,關顧員工,更將關懷延伸至員工家屬。集團為減輕子女升學對員工造成的經濟負擔,特設「新地集團員工子女本科獎學金」,資助基層員工子女接受大學教育,今年共有十三名員工子女獲獎學金,入讀多間本地高等學府,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等,修讀牙醫、職業治療、土木工程、新聞與傳播、會計等學科。

日前,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親自嘉許今屆的獎學金得主,並分享學習點滴和人生經驗,鼓勵一眾年輕人把握大學校園良好的環境,努力學習,積極吸收各種知識,同時多參與課外活動,擴闊視野,並嘗試投入義務工作,回饋社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