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亞洲馬術週」會議香港開幕 拓區內馬術運動發展

2018-02-15

■馬會主席葉錫安(右三)、國際馬術聯會第八分區主席黃啟芳(左二)、歐洲馬術聯合會主席Hanfried Haring(右一)、香港馬術總會會長利子厚(左一)、EEM行政總裁Christophe Ameeuw(右二)以及「亞洲馬術週」主席Raphael Le Masne de Chermont (左三)參與「亞洲馬術週」的剪綵儀式。

於香港舉行的首屆「亞洲馬術週」會議早前順利舉行。逾60位來自知名馬術聯會、地區馬術會所及業界代表,來臨亞洲國際博覽館參加是次會議,與其他專家交流,討論未來亞洲馬術運動發展。是次「亞洲馬術週」得到香港賽馬會作為「創辦夥伴」,為年度盛事「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帶來重要的新元素。同樣由馬會作為「創辦夥伴」的香港馬術大師賽今年舉行第六屆,是全球矚目的五星級馬術盛事。

於開幕禮上,馬會主席葉錫安表示,中國內地以至亞洲對馬術運動的熱誠,可謂與日俱增。他說:「正因此,這個亞洲首辦的馬術會議,更顯重要。會議同時匯聚了世界最主要和新興的馬術組織代表,為他們提供了一個重要平台,就多項馬術相關議題分享經驗及專業知識。會上,主要的歐洲馬術聯會會分享馬匹護理及騎手健康的內容,會議亦會論及馬術在亞洲的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