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家珮孖財神拜年 走遍港島播祝福

2018-02-21
■陳家珮與財神到港島各區向市民拜年。■陳家珮與財神到港島各區向市民拜年。

在農曆新年期間,立法會補選港島區候選人陳家珮與財神「四圍走」,在大街小巷散播新春佳節的祝福。她笑言,市民的祝福說話對她來說,必定比利是更加「好意頭」。

陳家珮昨日上載過去數天的活動花絮。原來,她由年初一至年初四都馬不停蹄到港島各區向市民拜年。除了有財神和她一起派發宣傳品,祝賀市民新一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亦抽空一同拜年。

家珮坦言,街坊在喜慶佳節中,也不忘為我打氣,「新正頭收到不少鼓勵及支持」。她又指,面臨3月11日補選,市民的祝福說話對她來說比利是更「好意頭」。

同區其他候選人還包括:區諾軒、伍Y希、任亮憲。■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