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司馬僭建「超專業」 偉銓笑言「學到洁v

2018-02-21
■謝偉銓笑言從僭建事件「學到洁v。■謝偉銓笑言從僭建事件「學到洁v。

立法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補選候選人司馬文沒有任何專業資格,有人就吹噓他是「More than(更多於)專業人士」,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同界別參選人謝偉銓就終於破解了這個謎,在facebook上載圖片,點出司馬文的所謂「More than a profession」,是指在僭建方面。

司馬文被揭發其西貢清水灣五塊田的寓所有多項僭建,包括玻璃圍欄、玻璃上蓋等,地政總署近日再發現他霸佔官地,在花園外圍設有平台及照明燈裝置。

謝偉銓在fb以圖片生動指出,司馬文的「More than(額外)」,就是如何通過非法建築將一間「small house(小屋)」,變成「small house+ UBW(Unauthorized Building Works僭建物)」。

他並笑言自己從司馬文的僭建事件「學到洁v,終於明白何謂「More than a profession」咁話。■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