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盛智文信Tony能團結香港

2018-02-21
■盛智文大讚Tony的議會表現。■盛智文大讚Tony的議會表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補選只剩不足一個月,各候選人都積極爭取支持。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補選候選人謝偉銓(Tony)憑蚢L往議會表現,除了不少業內人士外,香港「蘭桂坊之父」、永利澳門非執行主席盛智文也拍片支持。他大讚Tony的議會表現,並相信他能團結香港。

盛智文在短片中大談自己支持Tony的原因,是因為對方多年來在議會的表現良好,具有豐富的經驗,加上其在該領域的專業知識,均是香港人真正需要的。

他坦言,香港現時有很多不同問題,相信Tony可以團結香港,並透過議會工作改善市民生活,「I know Tony can really help people in Hong Kong to have a better life(我知道謝偉銓可以為港人帶來更好的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