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各界疾呼:三區選民一票不能少

2018-03-04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局長陳家強:我是港島區選民,補選當日必會投票,因為在任時經常見到反對派拉布及為反而反,本可於1小時通過的議案,卻要花上4小時審批,阻礙了行政效益,各位市民應投票予做實事的候選人。

「西九新動力」主席梁美芬:3名年輕候選人都是香港建制派的希望:他們都在地區工作近十年,在背後付出的努力絕不止短短十數星期的補選拉票工作。現在他們的航程已抵達最後一站,建制派期望他們3位能打破昔日選舉得票的「六比四」,而這是一場「零和」遊戲,倘若我們少一票,就等於反對派多一票,不能讓反對派有機可乘。

自由黨副主席邵家輝:這場補選是香港建設力量與破壞力量的對決,記得特首林鄭月娥說過「香港的發展不可能輸給新加坡」,我也十分認同。現在反對派拉布禍害深遠,包括興建西九故宮文化博物館及落實「一地兩檢」等長遠政策都被拖延,我們現在需要實事求是的議員進入議會才能「追回落後」。

拒「港獨」「自決」 謀惠民發展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各位市民不能看輕手裡的選票,每一票都有兩個功用。第一,就是送3名建制派議員入議會,為我們建設更好的香港;第二,就是阻止專搞破壞的力量繼續萌生。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即使這是一場硬仗,建制派都有信心、有決心面對,因為若反對派今次僥倖當選,他們就會在議會中延續鼓吹「港獨」和「自決」的思想,希望各位用選票阻止他們。

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相信3位建制派候選人能成為議會正能量,推動更多惠民政策,並協助香港發展。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吳國榮:這3名年輕候選人均在香港土生土長,能代表市民發聲,希望各位多行一步,多打幾個電話呼籲身邊人投票。

九龍社團聯會副理事長簡志豪:自己第一次看見如此盛大的造勢大會,相信他們都能成功當選,九龍區社團也會全力支持3位建制派候選人。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