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坊讚3候選人實幹助發聲

2018-03-04

齊撐鄭泳舜推動青年發展

朱小姐:

我本身是九龍西區的選民,支持鄭泳舜是因為他勤力實幹,不時在區內亦會遇到他,知道他一直致力於幫助基層市民,改善他們的生活。作為一個青年,我特別希望他可以為我們發聲,因為現時青年在學業和工作方面的機會欠奉,面對不少問題及壓力,甚至引致自殺問題,希望他可以進入議會,推動青年的發展。

楊先生:

我是九龍西區的選民,了解鄭泳舜的政綱後,認為他是一個值得支持的候選人。我十分關注體育政策,因為香港的體育發展正開始邁向國際,不少香港運動員表現出色,故特區政府應投放資源,培育更多年輕人才。我知道鄭泳舜亦提倡體育發展,這亦是我支持他的原因。

鄧小姐:

支持鄭泳舜主要因為他是一個年輕父親,正教育3名小朋友,對年輕人遇到的困境一定不會陌生,希望他可以推行更多有利青年發展的政策,為有志創業的年輕人提供支援。

力挺鄧家彪爭取勞工權益

王小姐:

我十分認同鄧家彪反對拉布,因為現時立法會內經常出現拉布,我認為是浪費時間及納稅人的金錢。雖然我並不是是次補選選區的選民,但我選擇站出來支持阿彪,因為他真正服務社會,為街坊謀福利,為勞工討權益,我們需要務實的議員,而非拉布的議員。

黎先生:

我認為鄧家彪是一位年輕有魄力、愛國愛港的候選人。他為基層及勞工服務多年,在不少的勞資糾紛事件中,包括亞視欠薪一事,協助勞工追補償,令我印象十分深刻。我認為鄧家彪有擔任立法會議員的經驗,希望他成功重返議會,為市民服務。

支持陳家珮心繫社區福祉

陳小姐:

十分支持陳家珮,我昔日以為區議員都只坐在辦事處處理文件,但陳家珮常巡視社區,又曾向我祖父母進行家訪,了解長者需要,完全令我對區議員的印象改觀,所以我一定會投她一票,希望她能為市民發聲。

胡先生:

自己居住在南區多年,數年前陳家珮當選南區區議員,我已對她很有印象,因為她經常在區內巡查,見到街坊一定會打招呼,又會詢問大家對區內建設的意見。區內很多利民設施都是在她爭取下才圓滿竣工的,包括南區文物徑、區內一些長凳及避雨亭等,所以我補選一定會投她一票,助香港落實更多建設。

何先生:

雖然我居於九龍區,但我父母都在南區居住,他們常常讚陳家珮是個「又靚又叻」的區議員,因為她在上屆區議會選舉中,在南區海怡以破紀錄高票當選,且為人友善,對待區內大小事務都十分用心,很多我從小在南區認識的鄰居都希望陳家珮進入議會,為香港市民進一步謀福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