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正義姐」籲正氣市民支持3人

2018-03-04
■「正義姐」藍雪寶(左三)昨日到場為鄭泳舜打氣。 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正義姐」藍雪寶(左三)昨日到場為鄭泳舜打氣。 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因為敢言而成為網絡紅人的「正義姐」藍雪寶,昨日亦有現身造勢大會,在台下支持3名獲建制派一致支持的候選人鄭泳舜、鄧家彪及陳家珮。她讚揚3人不單和她一樣敢言,且能幹、青春及形象好,相信可以吸納不少正氣市民的支持。她並批評反對派的候選人「做戲」、「偷懶」樣樣齊,「(市民)點解唔選一灝u係為香港做事的候選人呢?」

讚內外兼備 為港做實事

藍雪寶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訪問時表示,自己十分希望鄭泳舜、鄧家彪及陳家珮當選,為香港做實事。她提到3人的形象正面、年輕,是一大優勢,讓市民感覺貼地:「無可否認,我自己都係膚淺的,靚仔靚女一定有蚍ヾC你睇,(「香港眾志」)周庭都可以被捧為女神,不過外表之外,內涵都好重要鵅I」

她強調,建制派的候選人全部有實力、有理想,絕對不會如九龍西補選候選人姚松炎般,在當選後經常缺席投票。她舉例指:「家珮上次(立法會換屆選舉中)大住個肚,大肚婆好辛苦,仲要承受如此繁重鴾u作量,睇得出佢有心有力。」

相比之下,「正義姐」指其對手區諾軒曾焚燒基本法,卻狡辯稱自己只是燒「道具」:「基本法、國旗對於戲子來說,全部只是道具,我唔知蠵鴷虧Y咪要選個戲子出薄I」

■香港文匯報記者 范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