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區議員盼「建制三英」為立會添理性

2018-03-04
■大會公佈,「不要虛耗 香港前行」聯合造勢大會有5,000市民參加。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大會公佈,「不要虛耗 香港前行」聯合造勢大會有5,000市民參加。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獲建制派跨黨派支持的3名候選人鄭泳舜、陳家珮及鄧家彪,近日馬不停蹄做好地區工作。在昨日聯合舉辦的造勢大會上,來自九龍西、港島區及新界東3個選區的區議員均現身撐場,大讚3人都十分認真對待補選,希望他們進入議會後,能為議會增添正能量及理性的聲音,並呼籲在場市民傳短訊提醒親友,集合力量送3名候選人進入議會。

東區區議員洪連杉表示,反對派經常在議會拉布,若要替下一代的未來及市民福祉設想,廣大市民一定要站出來,「向『港獨』說不,向負能量說不,向非法『佔中』說不。」

他呼籲港島區選民全力以赴,一同在「3.11」補選日投票,將3名建制派候選人送入立法會,為議會增添正能量及理性的聲音。

籲選民用票DQ反對派

深水鶧狦陪李梓敬表示,特區政府在這次補選的把關不足,並無DQ鼓吹「自決」或公然焚燒基本法的候選人,難免令市民失望。既然反對派已成功「入閘」,市民更要將香港的命運「囿鬖菑v手上」,「親手用我]嚙鼤劊Q姚松炎、DQ區諾軒、DQ范國威!」

沙田區議員林松茵十分敬佩3名候選人的努力,因為他們用了百分之百的精力應付今次補選,所以各位市民必定要用最大的力量去支持他們,並希望在場市民向身邊親友發放短訊,呼籲各位「3.11 齊投票」。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