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葽s女性感嫩口

2018-03-13

香港文匯報訊 曾與吳千語交往的林腄A二人的關係早已被指轉淡,連農曆年也是各顧各,外界即不看好這段戀情。近來林葳P家人到香港的主題樂園暢玩,被發現同行有位長髮姑娘在左右,經網民「人肉搜查」後得悉那女子是名為張馨月(Carina)的模特兒,今年24歲,細過林艅洧14年,她贏過2010年全國時尚內衣模特兒大賽亞軍,亦常在微博等發放性感照片。其中她的泳裝照相當惹火,但腋下疑有傷痕,其胸部可能經過「加工」。

有網民對照過林艀b暢遊樂園的相近時間,同樣身處樂園的張馨月放上社交網的照片,發現相中她的手機殼和平時使用的相同,推斷Carina當時應是和林艀P行;不過她的照片並未能見到林腄C對於這名新歡,林萿漱膝q方面表示不予回應,而吳千語那邊也不願多提,相信「舊人離場,新人上場」大概已成定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