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被批婚後有秘密情人 方力申:擔心影響形象

2018-03-13
■方力申被指2020年或會閃婚。■方力申被指2020年或會閃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方力申(小方)昨日現身電台,被節目主持人李居明批命。小方笑稱原想問事業,但師傅就側重了以感情為主,更批他的真命天女將於2020年鼠年出現,還有機會閃婚!

真命天女或較年長

小方指師傅批他的真命女友,應該會在水上認識, 對方可能從事股票或旅遊等行業,年紀或比他大。當說到可能是辣妹時,小方即認為沒可能,因自己忌火。又稱師傅指他50歲後有桃花,即使結了婚也會暗中有情人,對此小方說:「師傅一開始就話我為人正氣正直,但再講落去愈講愈衰,我怕會影響我在粉絲心中的形象。」

至於事業運方面,師傅就指他的中英文名字改得好,水有助其運氣,建議他早上淋浴,可以發展同水有關的事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