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準靚媽熊黛林孕照曝光

2018-03-13

香港文匯報訊 去年年尾宣佈懷孕的熊黛林(Lynn)(見圖),預產期已愈來愈接近,日前Lynn就和老公郭可頌非常恩愛的拍了一輯靚相留念。Lynn表示:「希望將來和BB提起時,都有相片讓BB知道爸爸媽媽是如何幸福地迎接BB到來。」相中見Lynn笑得開心燦爛,雖然大腹便便但四肢仍纖瘦,絕對是準靚媽咪。而穿吊帶裙的Lynn,上圍都升級不少。至於爸爸郭可頌亦愈來愈弗,手臂肌肉盡現,看來做型爸單手抱B都無問題。Lynn大讚老公一直都很照顧她,「有了BB後老公更事事以我為先,我覺得好開心,看得出自己真是無嫁錯人。」

作為準媽咪,Lynn現在未覺緊張,反而非常期待BB到來,但同時又有點不捨得與BB身心相連的親密關係。「每次BB在我肚內活動,我都好興奮。」又表示自己只看了小量關於育兒的書籍,因平日多向有經驗的朋友請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