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漢港聯誼會宴賀新春

2018-03-14
■香港漢港聯誼會舉行新春團拜,各首長與會員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漢港聯誼會舉行新春團拜,各首長與會員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漢港聯誼會日前舉行「2018 戊戌年新春團拜」,招待逾百名鄉賢、友好共晉午宴,歡賀新春,並由該會會長張小宇主持祝酒,活動場內高朋滿座,熱鬧非常。

張小宇在會上致新春賀辭時表示,在2018年的新形勢下,該會將積極帶動全體同仁,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一同凝聚共識,把握良機,融入到國家的新發展進程當中。同時,該會亦將盡心做好「香港-武漢」兩地的聯誼交流,發揮橋樑作用。

他冀望聯誼會同仁繼續支持,攜手共創,致力推動兩地的經濟文化,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他並向在場眾會員送上新春祝賀。

中聯辦社聯部副巡視員鄭戰良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