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林鄭張建宗齊表悲痛

2018-03-23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深感難過。 電視截圖■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深感難過。 電視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對事件齊表悲痛,兩人對殉職交通警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特首讚揚本港警察專業、勇敢,即使職務涉及危險,仍盡忠職守為市民服務。公務員事務局及警務處員佐級協會亦承諾為死者家人提供一切所需支援。

一哥赴伊院慰問死者家屬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事後趕到伊利沙伯醫院,慰問殉職警員的家屬,對不幸失去一位盡忠職守同事感到難過,已經向死者家屬致以慰問,福利組亦會為死者家屬提供全面支援。盧偉聰說,今次是他一星期內第二次到醫院了解涉及警員的意外,證明警員每日為市民服務時,充滿不確定及危險性,他呼籲駕駛者在駕駛時,一定要採取負責任態度,「司機一時疏忽,真的會影響了一個家庭,所有人的幸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